收藏我们在线报名
     
报名热线:400-855-2108
首页 师资力量 学员中心 联系我们
联系我们
电话:400-855-2108
QQ号:576191080
邮箱:576191080@qq.com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3-H2办公室 (P.C:310000)
神奇的心理暗示——我的快乐你能复制
时间:2015-06-15 12:29:00    浏览次数:3627      

 

为什么有关情绪调控、心灵鸡汤、身心灵修行等类似读物已经成千上万本了,但是我们却依然无法摆脱内心的种种困惑、压力、迷茫与痛苦呢?因为真正实用的心理书籍太少了。

大家知道人为何容易变懒吗?不瞒大家,以前我也比较懒散,不过自从我明白了一些道理后,我真的变了,我不仅没那么懒散了,而且从那以后,我连续坚持了近两年的体能锻炼,并且我相信自己还会一直坚持下去的。而之前,我常常只是心血来潮时就锻炼几天,而无法持之以恒坚持下来。这一点我老婆是可以作证的。我的锻炼方式很简单,那就是做俯卧撑与仰卧起坐,有时会蹲蹲马步。当然散步、步行对我来说就更加容易坚持了。关于锻炼,以前我真的不相信一个人可以长久地坚持下去。

自从我坚持锻炼了近两年后,我百分之百肯定了一个道理:只要控制住了自己的心,那就一定能控制住自己的行为。

以前我之所以比较懒散,那是因为我不明白,人其实是越活动越轻松。别看这个道理很简单,但是我确实是活到了三十岁时才完全领悟它的,我想大家也不一定都明白这个道理。疲惫的时候,我以为多休息可以让身体状态慢慢变好。其实我错了,当一个人缺少运动的时候,越坐或越躺反而会越疲惫、越累。此时此刻,多活动才是改变疲惫的最好方法。当我明白了,不活动会很累以后,我完全改变了懒散的生活习惯。

那么又是什么道理促使我能够长期坚持锻炼呢?关于这一点,我有一篇文章专门做了详细介绍,这里我只告诉大家其中最重要的一点是什么。一个人难以坚持锻炼的主要原因是因为锻炼确实会有那么一点点累。不过我问问大家,合适锻炼之后,我们是不是会有一种神清气爽的感觉呢?是不是会觉得精力越来越充沛呢?所以运动的过程虽然有点累,但是运动的结果却是快乐的、轻松的。因此,当我们因为怕累而不想运动时请你去想想运动过后的那种轻松与舒服。提前去想象运动过后的那种美好感受会有助于提高你的积极性,从而你便能更持久地坚持运动。

人的性格是可以变的。变的前提条件是他必须得真正地、发自内心地去弄清很多道理。



公司简介  |   付款方式  |   人才招聘  |   下载中心  |   隐私安全  |   版权声明  |   法律顾问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8-2024 浙江心理师认证培训网 浙江省社会心理学会
地址:杭州西湖区黄龙路5号恒励大厦3-H2办公室 (P.C:310000) 电话:400-855-2108 备案号:浙ICP备12000188号-5
技术支持:燎扬网络